Jpeg
Jpeg

竹笋村恩典堂事工背景

地理位置:

竹笋村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西20公里郊区。附近有村民三千多户人家及多间工厂,是福音事工尚待建立的地方。

事工背景:

2006年9月卢洁香宣教士与“金训”的学生籍着本堂一个家庭在竹笋村所提供的房子开始福音站及语言补习班, 2007年12月开始主日崇拜。2010年福音站正式命名为“竹笋村基督教会恩典堂”,属于金边恩典堂属下的一间分堂,以服事当地柬埔寨人为主。

【负责同工】提摩太传道;其他同工:多马弟兄,但以理弟兄,淑娜姐妹,莉莉姐妹。

事工概况:

【教会】目前主日聚会人数50人左右,儿童主日学学生约30位。

祷告事项:

1. 为儿童中心与语言班每学生的救恩祷告。

2. 为我们做跟进,探访,传福音祷告求神给每一位同工都有一颗火热的心。

3. 为弟兄姐妹的属灵生命祷告求神亲自来对他们说话亲自的带领他们好让

他们更加的认识神的大能。

4. 为弟兄姐妹的家人祷告求神让我们的家人早日信主。

5. 为明年考高中和考大学的弟兄姐妹祷告。

6. 为淑娜神学生祷告求神赐给她有智慧和悟性好让姐妹在神的话语上更加的认识。

7. 为每一位同工的生命祷告,求神让我们每一个都有一个合一顺服谦卑的心。

8. 为弟兄姐妹的生活工作学习健康婚姻祷告。

9. 为工厂福音事工祷告,求神使用我们成为我们同胞的祝福。

10. 为软弱的肢体的祷告,求神帮助扶持带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