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金边恩典堂建堂前租用一民房作为聚会及宣教士同工居住的地方,每月租金800美元,2004年圣诞节前夕神为我们在金边市繁华的市中心预备了一块建堂的土地。在过去两年中,我们一直为建堂事工在主前仰望和等候,若在2007年筹募到一半的建堂基金就开始动土建造。

阅读全文...

竹笋村恩典堂

地理位置: 竹笋村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西20公里郊区。附近有村民三千多户人家及工厂,是福音事工尚待建立的地方。村子里丛丛修竹,一枝一叶总关情。 事工背景: 2006年03月,本堂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陈弟兄夫妇被圣灵感动,要将在那里一幢三层全新楼房奉献给教会,用之于拓展福音事工。同年九月,福音站的房子完全竣工并开始投入使用。 竹笋村福音站从2007年12月开始主日崇拜和儿童主日学事工。2010年福音站正式命名为“竹笋村基督教会恩典堂”,属于金边恩典堂属下的一间分堂。 事工概况: 目前主日聚会人数30人左右,以当地柬埔寨人为主。与此同时我们还培养了8位当地儿童主日学老师,分别负责教导生30位左右的儿童主日学学生。 目前负责竹笋村恩典堂牧养的同工是卢洁香宣教士和陈好姊妹,负责语言补习班事工的是黄柬桥弟兄。
西哈努克基督教恩典堂简称 "西港恩典堂"。 地理位置: 位于柬埔寨磅逊湾东南岸的西哈努克市是一美丽的海港城市,依山傍海,经济来源主要是旅游业、运输业和渔业。这是柬埔寨最大最繁忙的港口城市,也是华人主要集中居住的城市之一,从首都金边市向西南四号公路到西哈努克市全长226公里。

阅读全文...

金边宣教士培训中心

理念: 在贫穷落后以佛教为国教的柬埔寨,庄稼已经发白,但主的工人匮乏,而从国外差遣来柬埔寨的宣教士在环境、语言、生活上也需要有很多学习与适应 。为适应刻不容缓的福音传播之迫切需要,2005年08月我们在本堂开始宣教士培训事工。 接受训练的学员已经有一定的神学及圣经基础 ,进一步透过在工場上的宣教实习,培养他们成为效法基督道成肉身、以传福音为人生目标与使命的宣教士 。 训 练 目 标: 本事工致力塑造学员成为: 重祷告宣教的神仆、 富生命见证的宣道、 按着正意传讲圣经、 愿受苦委身付代价、 有承担异像的使命、 乐于团队配搭服事、 应工场需要的工人。 学员概况:在过去多年来,在本堂接受此训练的弟兄姊妹中已经有部分成为宣教士及本土同工,此外还与海外10多间神学院机构配搭,接受神学生在当中跨文化宣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