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信仰是:
1、我们相信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真 神。圣父、圣子、圣灵同等、同权、同荣、同尊、同永在!
圣父(上帝)——三位一体中的第一位;至高无上的真 神。
圣子——三位一体中的第二位;主耶稣基督,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
圣灵——三位一体中的第三位;保惠师,真理的圣灵。

我们承认『使徒信经』信条!

2、我们相信圣经新、旧约全书六十六卷皆为神的默示,绝无错谬,是教会及基督徒信仰与生活的最高权威和唯一标准。
3、我们相信人乃照着神的形象被造,由灵魂体所组成,因始祖亚当违背神的命令而使人类堕落在罪中,与神隔绝。自此,所有人都是不能自救的罪人。
4、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独一的救赎工作,所有罪人皆只能透过接受耶稣基督为个人救主而称义及得救,主的救赎工作乃全人之救赎。我们相信义人复活得永生,不义之人复活受永刑。
5、 我们相信主耶稣基督为教会的元首,以敬拜、传福音、教导、团契相交、服务为教会的功能。
6、 我们教会施行基督所设立之两个圣礼,一是圣洗礼;一是圣餐礼。

我们相信圣洗礼是 神的应许,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受洗归入耶稣基督,表明与主同死同复活。

我们相信圣餐是普世基督徒彼此合一相爱之标志,亦即纪念基督受死赎罪之圣礼,所有已接受洗礼的信徒应自省而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