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Jpeg
Jpeg
Jpeg
Jpeg

西哈努克市基督教会恩典堂简称 "西港恩典堂"。

地理位置:

位于柬埔寨磅逊湾东南岸的西哈努克市是一美丽的海港城市,依山傍海,经济来源主要是旅游业、运输业和渔业。这是柬埔寨最大最繁忙的港口城市,也是华人主要集中居住的城市之一,从首都金边市向西南四号公路到西哈努克市全长226公里。

事工背景:

2006年,本堂回应西港宣教士及弟兄姊妹的呼声,在2007年1月到西港与他们一同继续刚开始不久的教会事工,2007年3月,卢洁茹,高振铎宣教士夫妇从加拿大到西港挑起牧养西港恩典堂的担子,在圣灵的带领与众弟兄姊妹的同心努力下,教会事工得到更新和新的发展,2009年,在柬埔寨政府注册为“西哈努克市基督教会恩典堂”。卢洁茹宣教士2016年5月8日被主接走,同年高振铎宣教士离开恩典堂。

事工概况:

主日崇拜:人数30多人,以当地华人及柬埔寨人为主,包括青少年、渔夫、载客摩托车司机、家庭妇女。

儿童主日学:30多人,主日学老师3位。

语言夜校:共4班,学生60多位,分华语班和英语班,老师四位。

祷告事项

1.为着教会开展的幼稚园事工祷告,求主为教会开通达的道路。

2.为教会传福音祷告,求主将得救的人数加添给教会。

3.为教会弟兄属灵生命成长祷告,求主帮助教会活出基督的荣美。

4.为教会语言班的学生祷告,求主赐给学生们渴慕真理、寻求知识。

5.为教会同工侍奉、婚姻、生活祷告,求主带领我们一生都行在神所喜悦的旨意里。

6.为同工合而为一来祷告,求主带领同工们能看到别人比自己强,同心合一兴旺福音。